位置提示:
最低5.29万 15款最便宜“乞丐版”紧凑型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6-01 18:20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大众朗逸

    推荐1.6 手动品悠 售价:11.28万 优惠后售价:10.68万

    朗逸是一个上海大众制造的营销奇迹——以数年前的技术,重新包装后上市,却能一路销量飘红,入围月销量前十。这也说明了国人在购车时,技术并不是第一决定因素,够用、实用才是消费者关心的重点。

    朗逸

    朗逸1.6L品雅版在配置方面比品悠版丰富了不少,不枉费那1万元的差价,在功能方面也确实有不少提升,性价比不比任何车型差;但如果您就是要量代步车,又看中了大众的牌子和品质,对功能方面没有过多的要求,选择品悠版能省1万元也是不错的不是么?

    大众朗逸

    朗逸的动力系统完全是大众经典的又一次“延续”:1.6L发动机是继承自POLO中使用的那一款4汽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EA111系列发动机,拥有可变进气凸轮轴正时系统——即日系厂商经常宣扬的VVT技术,在动力输出与油耗经济性方面均有不错表现;而且使用了静音链条取代传统的皮带传动,不仅静音效果良好,并有免维护的优点。

    大众朗逸

    而2.0L发动机则是源于帕萨特、厂商编号为BJZ,属于大众EA113系列的水冷直列四缸四冲程电喷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每缸2气门,铸铁缸体,铝缸盖的单顶置凸轮轴结构。这款发动机能够输出88kW/5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80Nm/3750rpm的最大扭矩,依然存在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告诉乏力的无奈。

    相对而言,我们更倾向于推荐1.6L的这款发动机,其足以推动朗逸1.3吨左右的车身,而且在油耗经济性上也明显比2.0L的发动机更有优势。并且使用金属链条取代了传统的正时皮带,使该款发动机的维护费用大大降低。

    大众朗逸

    作为最低配的品悠版,相比品雅版便宜了1万元。为这1万元优惠,可是牺牲了不少配置,诸如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和更大更豪华的铝合金轮毂这类配置像是向别人炫耀的噱头,实用性不大;而前后扶手和后排杯架只能算是体贴的小设计,可以说对车辆正常驾驶没有影响;但胎压监测装置、泊车辅助和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这些功能却不能让人忽视了,显得品悠版在实用性方面缩水不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