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
最低5.29万 15款最便宜“乞丐版”紧凑型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6-01 18:20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雪佛兰科鲁兹

    推荐1.6 SL MT 售价:10.89万 优惠后售价:9.99万

    近几年,挂着雪佛兰车标的产品在国内市场上一直比较尴尬——销量不稳定不说,还总是被人指责为换标车,本来一个好好的美国品牌,却因为产品的“韩国味儿”太重被逐渐边缘化。

    科鲁兹

    幸亏科鲁兹适时出现了,作为国产雪佛兰产品中“通用血统最为纯正的选择”,优秀的品质加上高人气的代言人,让它自从进入国内市场后就不乏关注,销售成绩一路看涨。

    按理说,最低配的意义就是降低入门门槛,吸引更多的车友关注,出于价格的考虑缩减一些配置也是理所应当的。缩减配置后的科鲁兹SL并没有在功能性方面有多少缩水,对于只是需要代步工具的消费者而言是个好消息——追求经济性,就选择科鲁兹的最低配吧。

    科鲁兹

    在动力方面,科鲁兹全系只有1.6L与1.8L两个排量可选,均来自于通用的Family 1 Ecotec系列,具有D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从技术角度来看,两款发动机并没有本质的差异,反应在动力参数上,就是1.8L并不比1.6L高太多的极限。

    科鲁兹

    再考虑到今年1.6L以下排量购置税减半的政策——1.6L车型更为经济的售价加上购置税上的数千元优惠,相信大多数消费者都会倾向于选择这个较低的排量。

    作为最低配的1.6L SL MT比1.6L SE MT便宜了1.1万元,乍看之下,在配置方面似乎只是少了个前排侧气囊,无法保证侧面碰撞时的被动安全,还有就是诸如天窗、前后排扶手这类的舒适性配置,对日常驾驶并没有太多影响。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