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平民化 石家庄沃尔沃S40优惠5.82万
河北新闻网
2011-06-10 1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王嵩)近日,石家庄冀东沃尔沃4S店推出S40厂家大客户优惠政策,消费者可直接享受现金优惠5.82万元,2.0智尚版仅售20.98万,到店订车会有更多惊喜。

    石家庄冀东沃尔沃4S店市场部经理郝江涛介绍,沃尔沃S40是一款家用轿车,采用了双离合变速器,优点是比较省油,而且在安全性能方面,更想优胜者。虽然S40 2.0L的动力不是很强劲,但作为家用的话,这款车目前的性价比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郝江涛还表示,沃尔沃S40是沃尔沃为适应中国豪华车市场年轻化发展趋势而推出的重量级产品,目标客户为年轻、时尚的城市精英。

    “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全系配置的全面升级,使得2011款S40在同级别入门级豪华车中,具有很高的性价比。”石家庄冀东沃尔沃4S店销售人员介绍说,该车在配置上,相对竞争对手的车型,S40除了价格优势外,其他方面并不明显。相对于宝马318i和奥迪A4L价格还要低3-5万,而且部分的配置还优于他们,但是S40的轴距、车长、车宽、整车重量、后备箱容积等又明显低于对手。

    业内人士认为,口碑方面,S40在热度和美誉度方面分数的上下浮动明显,总评分为86分。在操控上,S40与宝马3系相比,还是明显有一定差距。毕竟S40更核心的是安全上的诉求;即使与奥迪A4、萨博93比较,S40在操控上也略有不如,因为这些车设计导向变以运动和操控为前提。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