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620优惠升级 精英型优惠90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6-15 1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兰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6月15日讯(记者 张晓明)目前从河北扬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力帆620精英型,可以享受现金优惠9000元。

店内销售人员表示,力帆620精英型在原价6.19万的基础上优惠了9000元,现价为5.29万,作为一款配备了倒车雷达,并在安全性方面采用了四轮碟刹的家用型轿车来说,这样的价格已经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另据了解,力帆汽车的收款SUV车型力帆X60已经开始接受订车,但展车还未到店,订金为1万元。

力帆X60整体外观设计出众,很有欧车的感觉,如果不是力帆的车标,很容易让人觉得是一款合资车。整个前脸动感时尚、丰富饱满。转向灯设计在保险杠蜂窝区内,更加醒目。整车长宽高为4325/1790/1690mm,轴距为2600mm,轴距虽不是很长,但内部空间却相当可观。

业内人士分析,作为力帆汽车试水国内SUV市场的首款产品,力帆SUV定位为一款经济性较强、具有基本越野性能入门级SUV车,其整体设计偏向城市路况,是一款典型的城市紧凑型SUV。相信该车型上市以后,将会进一步加强10万元级别自主品牌SUV的竞争形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