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620现金优惠近万元 石家庄现车销售
河北新闻网
2011-05-12 1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张晓明)日前,从河北扬帆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店内所售的力帆620和520都有比较大的优惠,其中力帆520原价4.88万元,现在优惠5000元,仅售4.38万;力帆620原价6.18万,现直降9900元,目前仅售5.19万。

    河北扬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张晓宁表示,力帆620的外形比较沉稳大气,车身造型比较协调匀称,内饰做工也比较精致,而且力帆630全系车都配备了倒车雷达,可以算得上事一款比较实用的家用车型。目前力帆620降价幅度达到了9900元,这样的一个优惠还是比较实在的,感兴趣的可以到店咨询。

    力帆520的整体外形虽然较为中庸,但细节处不乏点睛之笔。前脸最突出的特征就是时下较为流行的水滴状前大灯,使得发动机舱盖形成了曲线,前保险杠向前自然突出,两侧微弯延伸至大灯边缘,前端的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镶以镀铬边缘。

    记者点评:力帆520采用了与MINI汽车相同的Tritec1.6升16气阀发动机,这款高性能发动机曾被评选为“世界最佳发动机”,加之科研人员针对中国道路状况作了精心调校,使得力帆520拥有高达85KW的功率,最大扭矩149Nm,最高时速200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9.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5.8升,实现了高功率、低油耗、高可靠性完美的平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