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优惠进社区 9款价格便宜家用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6-27 1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众泰朗朗

    报价:4.96-7.66万元

    优惠:购1.3L补3000元

    近日,记者从众泰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众泰新车型朗朗已有部分现车到店,以1.3L手动豪华型为主,颜色有白色、银色等。此外,消费者购1.3L车型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询。

    动力方面:搭载了1.3L、1.5L两款发动机,是十足的小钢炮,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6N.m/4000rpm;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7N.m/4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进口现代4F16全电控变速箱,技术先进成熟,传速比优秀,在动力性与操作性方面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提升。

    配置方面:朗朗的高档运动型真皮座椅透气性强,质感细腻。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一触式开启”电控天窗、GPS导航、高性能自动空调系统等一应俱全。此外,整车携带的标准音响系统功能,视听效果卓越,多种预设音效设置,多个电台频道选择,USB接口让您有更多自由选择,充分感受一个美妙且充满乐趣的驾驭旅程。

    安全方面:众泰朗朗符合整车五星级C-NCAP碰撞安全的工程设计,可为用户提供周密的安全保护。众泰Z200HB/朗朗配置德国博世Bosch 第九代最新版本的四回路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以及根据车辆负载情况理想分配四轮制动力的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配合前通风盘的四轮碟式盘刹,可提供可靠的刹车效果。它还提供全乘员安全带、前排大型双安全气囊、侧气帘、可溃式方向机柱设计、四门侧面防撞杆等防护周全的被动安全辅助设施,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面而周到的防护。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