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款适合您 8款15万元以内降价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7-05 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兰
【字号

本站搜索

    标致207纪念版

    现车充足

    降价幅度11810元

    继东风标致408 两百周年纪念版车型逐渐被抢购一空之后,目前河北又为东风标致带来新一轮的惊喜——标致2071.4L手动200周年纪念版。这款车型在207品乐版1.4L原有的装备基础上配备了原厂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DVD+倒车影像)、原厂纪念版车身徽章、原厂纪念版迎宾踏板、原厂纪念版脚垫。目前这款车型在东风标致4S店独家销售,最高不过7万元的优惠幅度十分给力。

    这款标致207 2010款1.4L手动纪念版价格优惠突破万元,创造了标致汽车2011年最高的优惠纪录。

    在限量版207限量发售期间,河北各东风标致4S店更为广大标致车迷推出了“手拉手”的优惠活动,即在2011年6月30日前活动期间,不管是亲朋好友,还是未曾谋面的标致车友,只要两位顾客同时进店订购这款汽车,提车时就可分别获赠价值888元的汽车精品代金券。

    深色内饰

    这款纪念版车型外观依旧同之前的207一样犀利大方,大灯显得非常锐利,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形状很具张力,呈外凸形设计,大规格的灯组与中高档车的风格相近。不同的是这款车型车身前门加装了原厂200周年纪念版徽章,以及迎宾踏板,显得尊贵非凡。

    原厂多媒体娱乐系统

     配置方面这款200周年纪念版207增加了原厂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DVD+倒车影像),让你在行车时候倍感安全,其他方面也依旧人性化:带雨量传感器的自动雨刷,配置了花粉过滤器的自动空调系统,智能行车电脑、多功能显示屏以及泊车辅助系统,出色的音响效果则是得益于先进的RD8单碟车载音响。为了保证良好的隔音效果,提供纯粹的驾乘氛围,东风标致207系列采用了一系列的降噪结构性设计与IFF吸音层等技术,将品质标杆推向全新高度。

    编辑点评:这款标致207提供1.4L排量动力,搭载的连续可变正时系统(CVTS)发动机,在充分释放能量的同时又可降低油耗,令该车动力输出更加平顺、经济性更强;为了更好适应中国路况特点,东风标致207的悬架系统经过了特殊调校和数万公里苛刻道路的测试(CRD),使其不仅继承了标致品牌一贯优异的操控性,更达到了舒适性的完美平衡。同时,无微不至的安全防护性能:ABS+EBD的安全组合、智能适应性大灯、预警式主动防追尾系统以及与预张紧式安全带共同作用的双安全气囊为207系列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