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的诱惑 石家庄14款降价过万家用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7-27 1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方桂林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款悦动:最高优惠1万元

    近日,编辑从河北骏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1款悦动有8000-10000元的现金优惠,部分车型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价格波动情况:新悦动近期购车有8千到1万元的现金优惠,部分现车销售,有些车型需要提前预定。

    车型点评:悦动对车身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个外形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现代“流体雕塑”设计语言让新车造型看起来像一辆4门Coupe,而且新车还会配备HI[3]D头灯以及LED尾灯,以提高行车安全。

    编辑点评:

    2011款悦动的车身、底盘、悬挂系统都是全新开发的,1.6车型搭载的是调较升级的α-1.6L发动机,使用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运转非常平顺,无论是怠速时还是正常行驶时,表现得都很安静。近期石家庄市场给出较大幅度的让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一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