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车模助力“夜车展” 市民称只为看车不为抽奖
河北新闻网
2011-08-21 0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8月21日(实习记者 张兰)“夜车展——香车美女评选活动”第九站在北国超市天河店盛大举行,现场看车询价的人的络绎不绝。河北新闻网联合北国超市举办的“夜车展”活动准备了各种优惠车型、精彩表演、以及价值丰厚的互动奖项。有不少观众专程前来看车,有市民称只为看车不为抽奖。夜车展香车丽人评选中,“非凡”双胞胎车模受到观众的热捧,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和拍照。

夜车展天河站 人潮涌动

    只为看车不为抽奖,碰上夜车展真是运气

    “我只为看车,不为抽奖,赶上这样一场车展很幸运!”正忙着看车的李先生在得知有现场抽奖的环节后说道。“都把车开到我们家门口了,我得抓住机会好好了解了解,这才是最重要的。”2011消夏大舞台之香车丽人展第九站在北国天河店举行,活动现场挤满了像李先生一样看车展、观节目的人群。有不少市民像李先生这样,只为看车不为抽奖。

夜车展天河站 市民看车询价

    “刚下公交车看见这打着条幅在做车展,就想了解这都有什么车,有没有比较合适的车型,再和同类的车做个比较。最近家里打算买辆车,又正好在家门口碰到有这样一个车展,所以就不能错过,挺好,挺幸运的,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正忙着看车的李先生在得知可以填写奖券有机会获奖后,婉言谢绝了工作人员的好意,并解释说,“我只为看车,不为抽奖,光是看这几款车就让我很满足了!”

夜车展 观众填写抽奖券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