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商宜家舒适大空间 4款畅销中型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09-21 17:11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 上汽通用 别克君越车型

    售价:22.19~32.29万

    美式大气外观,环保混合动力

通用作为全球大厂,拥有很强的整合资源能力。在中型车市场连续推出两款车型——君越和君威,君威年轻运动,主打个人购车用户;而君越以更大更豪华的形象,在突出商务气质的同时,也兼顾了高端家用需求。

美式的大气风格,完全符合商务需求

君越虽被定位中级车,但更大的尺寸和更豪华的形象,使其有了同更高一级别车型竞争的实力。君越外形尺寸达到了5000×1858×1497mm,别克家族式的直瀑前进气格栅和尾灯处镀铬的灯眉,透露出美式的大气风格,完全符合商务需求。复古的腰线和低矮的车窗,打破了中型车呆板的印象。

内饰进行了大胆的革新,环抱式的布局绝对新颖

相对于外观的有所保留,内饰进行了大胆的革新。环抱式的布局绝对新颖,而皮质包裹和木纹装饰依然是传统豪华的象征。中控台上的多功能显示屏可以进行触摸操作,也可以通过下方排布的按键进行控制。双圆型的蓝色背光仪表,则显得时尚许多。整体内饰的感觉兼顾了传统豪华定义,也引入了新的变化,可以满足多数人的需求。

君越2837mm的轴距,虽然比不上蒙迪欧-致胜,但也算中型车中的佼佼者。宽大的座椅感觉很贴身,从缝合线的针脚和填充物的软硬程度来看,还真有点豪华车的感觉。

坐垫和靠背都很柔软,肩部和腰部都有很好的支撑效果,此外还具备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比较直,长时间乘坐腰部的感觉比较僵硬,不太舒服,且车窗曲线低矮,对后排乘客的视野造成一定影响。

君越的动力系统选择非常丰富,除了2.0T和2.4 SIDI外,最新加入了eAssist混合动力系统,常规动力部分采用同2.4L SIDI一样的智能直喷发动机,它汇集了缸内直喷、D-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最新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多种先进技术。在提升了动力水平的同时还实现了省油和环保排放。该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37kW/6200rpm,最大扭矩240Nm/4800rpm。

君越混合动力的电动机还可以产生15.3kW和65Nm的辅助动力,而能量来源就是位于后备箱内的锂电池。锂电池相比传统混动系统所用的镍氢电池的优势就在于,相同的功率下重量仅是后者的1/5。

君越使用一套CDC(continuous damping control)全时主动稳定系统,通过每秒百次的电磁变化来接受路面传来的震动,可以帮助君越实时调整避震的软硬。这套系统可以给乘坐者一个非常舒适的乘坐感受。

小结:

君越的外观符合其商务的定位,全新升级的动力系统不仅没有拖其后腿,更有混合动力体现环保,无论配置还是空间,都有着与更高一级别车型竞争的实力,而22.19-32.29万的售价显得物有所值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