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最高优惠2.5万 石家庄10款降价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0-04 0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十一期间,不少汽车经销商推出特供、特价或者是优惠车型,优惠幅度都很大,有兴趣的市民不妨趁着假期,选购一款车型,作为家庭出行代步之用。

    科帕奇十一期间优惠2.5万 现车供应

    近日、编辑从河北申和瑞通雪佛兰4S店了解到:十一期间,科帕奇现金优惠2.5万,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降价原因分析: 十一黄金周是各经销商加大优惠力度的时刻,科帕奇的优惠幅度较之以往有了大幅提升,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详询。

    质保方面:雪佛兰科帕奇最低质保2年6万公里,只需按上海通用规定每3个月或5000公里到当地4S店保养即可,正常保养费用在165~300元不等,其他保养视当时情况而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