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LS上市售76.8-177.8万 全新E级亮相
河北新闻网
2011-10-12 11:01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10月11日,全新一代的奔驰CLS在上海正式上市,新CLS推出CLS 300 CGI、CLS 350 CGI及CLS 63 AMG三款车型,正式售价为76.8-177.8万。此外,新奔驰E级全系也将同步亮相。

    全新奔驰CLS级运动轿车上市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 麦尔思致辞

    全新CLS亮点:全新CLS的轴距更长、高度也更高,后备箱储物的容量也更大。全新CLS 350搭载应用了第三代燃油直喷技术的全新6缸BlueDIRECT发动机,较前一代车型显著提升,油耗却大幅降低。而得益于更为高效耐用的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杰出的燃油经济性。

    奔驰CLS车型是在E级基础上延伸出来的运动轿车,CLS级是在2004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全新车系,这种新的4门轿车将双门轿跑车的经典比例,以及豪华轿车的舒适以及功能性完美的结全在一起。从2004年上市至今,奔驰CLS[综述 图片 论坛]共推出了两代车型。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LS外观设计借鉴了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巨大的进气格栅加上三叉星LOGO十分抢眼,侧面轿跑车型的流线延伸至车尾,环绕式LED尾灯加以弧形的尾箱盖线条,动感十足。

    2012款 奔驰 CLS550

    内饰方面,全新CLS在运动的设计上不乏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筒式仪表搭配黑白底色,石英表设计为一大特色。导航和DVD显示屏在仪表右侧中控台上方,方便随时查看,大部分的功能都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键直接控制。全新CLS提供四种内饰颜色和两种木饰,CLS 63 AMG车型可以选择三种Passion真皮装饰和三种内饰件可供选择,三种内饰件包括黑色钢琴漆饰件、黑色岑木木饰和碳纤维内饰件。

    2012款 奔驰 CLS550

    配置方面,全新CLS配备很多现款车型所没有的配置,包括仪表盘彩色显示屏、全LED大灯、主动泊车辅助系统、注意力警示系统、髋部气囊、膝部气囊和PRE-SAFE安全防护系统等配置。顶级车型CLS 63 AMG除了常规配置外,还将配备带有AMG RIDE CONTROL系统的运动型悬挂、AMG随速感应运动方向盘、ECO发动机启/停系统、主动多仿座椅和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等功能性和舒适性配置。

    2012款 奔驰 CLS550

    动力性能上,与现款CLS(内部代号C219)一样,新一代CLS(内部代号C218)也会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CLS 300 CGI、CLS 350 CGI和顶级版的CLS 63 AMG。全新CLS 300 CGI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功率252马力的3.5L发动机,并换装了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CLS 350 CGI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34马力和20Nm,CLS 63 AMG则提高了11马力和70Nm。

    全新CLS作为奔驰的先锋车型不仅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时尚和精致运动的血统,同时也为奔驰品牌未来的设计风格指明了发展方向,我们可以从CLS的身上看到很多奔驰未来的设计理念。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