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的选择 4款不同类型代步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0-17 15:08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哈弗M1

    最小的四驱车型

    哈弗M1可能是市面上能买到的最便宜的配有四驱系统的SUV了。哈弗M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645×1625×1620mm,它是基于长城自家的微型轿车——精灵开发而来,长城对其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以期M1符合哈弗家族越野形象的要求。

车身侧围的黑色防擦条既实用又具有狂野的美

    哈弗M1相对于秀气的精灵,外观上进行了野性的处理,上下对置的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圆睁的大灯眼角眼角飙出一滴泪,不是哈弗M1太脆弱,而是野外的风有些大。车身侧围的黑色防擦条既实用又具有狂野的美。

深黑色的内饰视觉上会更耐脏

    深黑色的内饰不是为了表现运动,而是在山野环境较差的情况下,视觉上会更耐脏。中控台的基本布局也与精灵相同,变速杆上移至空调控制旋钮的下方,离方向盘更近,好处是操作幅度更小,减少操作带来的疲劳感。

哈弗M1内部空间的表现也仅仅是够用

    对于2296mm的轴距,即使是将车身拉高到1620mm,哈弗M1内部空间的表现也仅仅是够用,而通过将后排座椅放倒,扩大的后备箱容积完全满足你容纳野外物品的需要。对于能把你从繁忙的都市短暂的拉到山野的哈弗M1来说,这样的空间表现不是重点。

哈弗M1采用一套液力耦合适时四驱系统

    哈弗M1使用一台长城自主研发的1.3L发动机,全铝材质打造,具有VVT技术,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18Nm,负载1130Kg的车身重量并不费力。哈弗M1采用一套液力耦合适时四驱系统,前麦弗逊后单纵臂式独立悬挂提高了车轮与地面的附着力,抬高的车身具有145mm的离地间隙,应付一般的烂路绰绰有余,四轮盘式刹车让人更有信心去撒欢。

    哈弗M1的出现,使得5万元即可拥有不错的越野表现。极大的满足了囊中羞涩,但又对野外充满好奇的人群。逃出荒芜的钢铁丛林,投入充满生机的大自然野一把,哈弗M1以最低的成本最大化你的野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