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内各种给力新上市中级车导购 某方面超强
河北新闻网
2011-09-28 16:10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俗语说的好“不怕千招会,就怕一招鲜”,这一点放在车型上也同样有理。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每年上市的新车型已经过百,如果车型本身缺乏足够的亮点,在上市之后很快就会被淹没在车型的“大潮”中。而如果车型在某方面做得比较突出,可以更容易引起在这方面比较关注的消费者的注意,这可能比各种广告宣传更有效果。而在近期上市的中级车中,确实不乏类似的亮点,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实惠还是最重要的,所以笔者挑选6款上市不久新车型,首先这些车型有足够的新鲜感,另外这些车型售价基本在20万元之内,对于中级车来说,这也是比较容易接受的价格,最主要的是所挑选的车型,都有比较鲜明的特点,下面就让我们具体看一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