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价调查:7款主流中级车近期行情走势
河北新闻网
2011-10-31 16:26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大众帕萨特

    目前销售情况:综合优惠2.16万

    之前销售情况:加价销售

    购车指数:★★★☆☆

    本周编辑从北京国服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推出一批以中高配车型为主的新帕萨特现车,最高综合优惠可达21600元,其中包括:车价优惠10000元,赠送4000元原装附件量子膜,1800元底盘装甲,800全车封釉,二手车置换赠送5000元油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帕萨特 价格: 19.48-31.08 万元

    行情走势预测:作为上海大众旗下的旗舰战略车型全新一代帕萨特,无论是在外观、空间、配置、技术和性能方面较上代车型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新帕萨特自上市以来货源一直都趋于紧缺的状态,在前一段时间还需要加价提车,目前货源问题有所缓解,除了有现车外还出现了现金优惠,不过不排除等到货源再紧张的时候还会出现加价销售的情况。

帕萨特 价格: 19.48-31.08 万元

    车型简介:新帕萨特采用了全新升级的1.8T高效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10千瓦提升为120千瓦,最大扭距也从210牛米提升为220牛米。动力的提升令低速高扭的传统优势更为显著,PASSAT新领驭在1800-4600rpm的转速范围内的扭距始终保持峰值扭距220牛米,使得车主在市区可以后发先至,高速路上更能尽享加速推背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