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价调查:7款主流中级车近期行情走势
河北新闻网
2011-10-31 16:26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一汽大众迈腾

    目前销售情况:置换购车可享1万元优惠

    之前销售情况:加价销售

    购车指数:★★★☆☆

    本周编辑从亚之杰一汽-大众4S店内了解到,用旧车置换新迈腾的客户,可享受10000元优惠,其中包括8000元现金补贴以及2000元代金券(符合条件者更可同时享受北京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补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

迈腾 价格: 19.98-29.18 万元

    行情走势预测:相比老款迈腾,新一代迈腾经过加长之后在空间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另外在配置方面也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新迈腾上市以来,货源也是一直处于比较紧缺的状态,因此在前一段时间购买新迈腾也是需要加价提车,不过目前置换购买新迈腾已经可以获得8千元的现金补贴和2千元的代金券,但依然不排除货源再次紧缺时会再出现加价提车的情况。

迈腾 价格: 19.98-29.18 万元

    车型简介:全新大众迈腾在内饰设计上融入丰富的豪华元素,并配备多项越级装备。动力方面,新一代迈腾搭载1.8TSI和2.0TSI两种排量发动机,全系标配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应用包括柔性后轴、多连杆悬架的最新优化PQ 46平台,配备自动停车系统AutoHold、随速电动转向系统等配置,使新迈腾在保持操控的同时,大幅度提升驾乘舒适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