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新科雷傲竞争对手行情走势
河北新闻网
2011-11-07 09:23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10月18日新款科雷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2.98-29.68万元。由于老款车型在市场的表现不错,因此新车上市必将对城市SUV市场产生不小冲击,本期就来看看科雷傲竞争对手的行情走势。

6款新科雷傲竞争对手行情走势 

    东风日产奇骏

    目前优惠幅度:2.5万

    之前优惠幅度:2万

    腾讯购车指数:★★★★

    腾讯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北京某东风日产专营店了解到,奇骏2.5L车型可优惠2.5万元,店内现车充足。

    价格走势预测:相比同价位众多车型,奇骏的销量始终比较一般,近期受到限号的影响,销量更是下滑明显。优惠自然也频频加大,2.5万元的优惠力度非常大,性价比有所提升,预计短期内不会出现太大变化了。

    奇骏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硬朗方正的设计风格,粗犷的外表下不失优雅和品味,阳刚简洁的设计则更显个性张扬。外形上,采用了浑然一体的前后包围设计,大气庄重,日产经典SVU面孔的前脸造型,霸气有力。在保持第一代奇骏简洁、方正、饱满、优雅力度感的同时,现款奇骏加入了更多时尚动感元素,一眼望去,原来普通的矩形大灯换成了活泼的梯形大灯,腰侧线条激情流畅,从前大灯两侧极具力度感的饱满侧翼开始,延伸贯通到车尾。奇骏独有的X造型D柱完美连接了整个大面积侧窗和鲜红色的高位置柱状尾灯,使整个车侧面及尾部的流畅线条兼具硬朗与飘逸特质。动力方面,奇骏搭载了排量分别为2.0L和 2.5L两款发动机再配合CVT无级变速箱,在强调换挡平顺的同时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也令人满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