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燃油经济性 七款8万元省油车型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1-11-14 09:07
来源:车讯网
责任编辑: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在8万以下的价格区间,不再是合资品牌的天下,自主品牌同样占据半壁江山,自主品牌的价格更具竞争力,而且油耗与合资品牌车型处于同一水平。按照工信部的通告,新上市的新赛欧的油耗几乎是主流合资品牌最低的,比较符合其经济性家轿的定位,嘉年华虽然价格较高,但油耗则低于同级别的许多车型。自主品牌里,长城酷熊1.5L车型搭载CVT的车型油耗与手动挡相同,值得关注。

    新赛欧

    新赛欧刚刚上市售价5.68万-6.88万,目前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都是刚刚展车到店,要提现车还要等一段时间。从工信部公布的油耗通告看,新赛欧两个排量的车型油耗都要低于同级别的车型,1.2L手动挡仅为5.7L的综合油耗,对于城市代步而言,经济实惠十分合适。而在百公里综合油耗方面,EMT车型仅比手动挡高0.2L,而驾驶的便利性则要好许多,也是值得考虑的一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