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超跑集结号 广州车展豪车集锦
河北新闻网
2011-11-18 1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宾利欧陆SuperSport ISR限量版

    在距离2011广州车展开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我们从从宾利官方获悉,宾利将于本届广州车展发布一款欧陆SuperSport ISR限量版车型,该车全球仅仅发布100台。

    这款特别版车型基于欧陆SuperSport敞篷版打造,宾利将为这款车型提供三种特别的颜色,分别为Beluga黑、Quartzite灰和Arctica白。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红色涂装的20英寸10辐条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这款车内部大量采用AlcAntara真皮,并在车内配置了带有8英寸触摸屏的车内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动力并没有变化,依然搭载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1马力,最大扭矩800N·m。欧陆SuperSport ISR Mulliner的起售价为18.9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0万元左右),这款车将限量销售100辆。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