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大幅优惠车型行情汇总
河北新闻网
2011-11-24 08:53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凯迪拉克 CTS

    目前优惠:4万元现金+2万元装饰

    展厅位置:5.1号馆凯迪拉克展台

    编辑从会展中心凯迪拉克展台了解到,凯迪拉克CTS系列车型优惠现金4万元,店内有现车。

    凯迪拉克CTS运用了许多凯迪拉克的经典设计语言,锲型车身轮廓鲜明,线条硬朗,车头较短,拥有钻石般的高贵质感,给人的整体感觉利落、流畅。

    全新凯迪拉克CTS在选料、精致工艺及乘坐舒适度上的苛刻要求,满足了豪华运动轿车市场最挑剔用户的品位与需求。座舱内折射出金属的光泽,触手可及的顶级Sapele Pommele实木饰板,精致的珠宝式时尚钟表设计,共同营造出全新凯迪拉克CTS精致、豪华的座舱环境。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S搭载了全铝SIDI智能直喷引擎,采用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燃油直接喷入缸内与空气混合,令燃烧更加充分,从而获得更强大的动力输出和更效的燃油经济性。低油耗与高性能完美融合,打造“更强劲、更高效、更环保”的划时代动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