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已至 搭载电子稳定程序家用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2-05 11:11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翼神

    官方指导价:10.98--16.98万元

    2011款三菱翼神一脉传承三菱翼神鲨鱼嘴的前脸造型;全新尾灯采用熏黑底色替代原先红色尾灯,轮毂也由现款的五辐改为十辐,车身增加车侧镀铬窗框及尾门镀铬饰条安全性能的全面优化是重要亮点。

    2011款三菱翼神搭载原装进口全铝4b11系列1.8L/2.0L发动机和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坚持动力总成原装进口。三菱翼神4B11系列1.8L/2.0L发动机进排气同时采用三菱驰名全球的MIVEC技术,全车系百公里90KM/h定速油耗均为6L左右。

    三菱全球专利技术的"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设计、前后防撞钢梁,结合超高强度板材的大量应用,构筑了最坚固的车架结构。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TCL牵引力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及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将主动智能安全系统,让该车主动安全系统更加突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