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品牌领衔 Q4季度高端市场降价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06 17:03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何青青
【字号

本站搜索

    凯迪拉克新赛威SLS

    凯迪拉克新赛威SLS以全系搭载全新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的领先动力配备、2011款SLS赛威 2.0T SIDI标配尖端科技安吉星(OnStar)系统,为车主带来了极大便利和尊享感受。新推出的3款车型分别搭载2.0T发动机,动力更加澎湃,而燃油经济性也相对提高。 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长春地区购新赛威可享优惠4万元,现车充足。具体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前脸的造型设计采用传统的美式风格,棱角分明的线条轮廓,镀铬处理气势恢弘的进气格栅,显示出SLS赛威王者归来的磅礴气势。大灯采用竖立样式设计,区别于传统的豪华车造型个性特色鲜明。在配置方面,2.0T款SLS赛威行政版将氙气大灯、随动转向、自动开闭、大灯清洗等功能基于一身,基本上做到了全功能化。

    在内饰的部分,凯迪拉克SLS赛威采用传统的轿车样式,“灰色+米黄”的经典风格将内饰氛围营造的温馨惬意。配合大量木质材料的画龙点睛,SLS有多了一份商务轿车的成熟与大气。用料做工品牌可算是下了血本,真皮的材质完全包裹,触感舒适档次感突出。方向盘样式采用时下最流行的三幅样式设计,用深浅灰色区别功能区域,两侧翼集成多项功能按键,左侧音响控制模块,右侧则是菜单车载电话控制区块。按键设计大小适中,使用起来方便快捷,凹槽的设计非常人性化。

    凯迪拉克SLS赛威2.0T车型搭载的高性能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其震撼表现牢牢占据“同级最强”的性能制高点: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千瓦(26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360牛/米,升功率接近100千瓦/升,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69秒,同级车难出其右!更为难得的是,搭载在凯迪拉克赛威2.0T上的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还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加以辅助和GMLAN总线对数据的高度集成处理,因此不仅燃油喷射精准,油气混合均匀,而且燃烧充分,泵气损失小,大幅提升动力的同时也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不足10升,可谓豪华车中的绿色先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