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辆新车回家过年 15款大空间车降幅喜人
河北新闻网
2011-12-08 14:19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大众途锐

    最新行情:大众途锐最高优惠10.8万 送万元大礼包

    2011年的达喀尔拉力刚刚落下帷幕不久,大众途锐成功卫冕冠军头衔,这对于大众新途锐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广告与宣传。在经历了第一代车型的巨大成功之后,大众在2010年推出了全新的第二代途锐。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最大的特征就是放弃了“大嘴”中网,转而回归上下两端式大众全新家族风格。全新的大灯造型与高尔夫6 (详情 图片 报价)等大众新车非常相似,“泪眼”LED日间行车灯也是新途锐的一大特征。

    新途锐全新的内饰比上一代车型更加豪华和富有科技感,选材和做工保持了德式的豪华与严谨。木质方向盘来自于大众豪华车辉腾,而众多的科技装备也令途锐的中控台“琳琅满目”。8英寸的触摸式屏幕是娱乐与导航系统的终端,界面非常精美,而全景天窗也非常令人喜爱。

大众新途锐

    新途锐的车身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但高度却降低了15mm,所以新途锐在车内的横向空间以及腿部空间方面都有增强。座椅方面新途锐使用了欧洲著名的Vienna真皮包裹,舒适性和包裹性都非常不错。后排座椅虽然较为平直,但坐垫和靠背均非常柔软,乘坐舒适性仍然不俗。

大众新途锐

    动力方面,新途锐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动力配置组合。其中3.0L V6的汽油(TSI)与柴油(TDI)增压车型将会是主打车型。其中TDI车型拥有更有力的低转扭力输出,在2000-2250转时即可输出惊人的550Nm峰值扭矩,对于只有3.0L的排量来说可谓表现非常有益,能够轻松面对越野及脱困情境。

大众新途锐

    大众新途锐广大车迷非常期待的一款新车型,因为第一代途锐实在非常的深得人心。所以新车推出之后,关于新风格的讨论也是一直在进行。不少人认为新途锐的前脸设计没有老款大气,不够霸气与硬朗,而底盘与悬挂等车身结构也未发生重大升级与改变,客观的讲不算一辆全新换代车型。不过大众在中国的品牌号召力高的惊人,相信新途锐也延续老款的优异“战绩”并不是一件难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