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车水分大 年底奔驰等豪华车降幅近十万
河北新闻网
2011-12-09 11:18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今年年底大众化走量车型降幅缩水已经是比较明朗的事情了,但是在销售压力下,豪华品牌入门车型开始纷纷降价冲量,如奔驰A级轿车,宝马X1轿车,本周的降价幅度都接近10万元,基本相当于车价的四分之一了。

    可能有人会质疑这样大的降幅是否有猫腻,应该说豪华品牌因为本身定敬爱较高,所以降价数万元,甚至十万都是有可能的,如奔驰A级车,本身就是一款中级轿车,成本价估计和速腾差不多,却售价在20万元以上,所以为走量降价也是很有可能的。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本周国内车市降幅最大的十款车型都有哪些?

    1、降了三分之一 奔驰A级轿车最高降9万

    第二代奔驰A系列保持了技术上传统的优势:为了更好的完善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新款A系列总共采用了超过200项的最新专利。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款奔驰A级目前购车全系最高优惠9万元现金,最低售价为15.3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保险方面,奔驰A级车型根据车价不同,全险费用大概在7000元至1万元区间,该价格是未打折前的数字,新车保险均有幅度不等的折扣。贷款方面,贷款购车按照央行利率,以首付30%三年分期计算,首付大概在12万元-14万元区间,月供大概在5000元-7000元区间。

    奔驰A级享受2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厂家建议在7500-1万公里区间进行,之后每1万公里左右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常规保养,费用大概在600元左右,更换三滤等较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价格在1500元上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