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沃尔沃P1800手稿图 或以概念车亮相
河北新闻网
2011-12-13 10:31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瑞士车厂在跑车上的影响力并没有意大利有名气,不过我们翻阅历史来看,沃尔沃曾经在1961年推出的首款P1800双门跑车还是具有一定名气的。如今为了纪念这款车型50周年,沃尔沃设计总监Christopher Benjamin曝光了一组全新的P1800手绘设计图。尽管这只是纯粹的乐趣,但未来或将会以概念车的形式变成现实。

    图片为1966年式沃尔沃P1800双门轿跑车型

    图片为1966年式沃尔沃P1800双门轿跑车型

    全新沃尔沃P1800手绘设计图无疑是向曾经辉煌过的老款P1800车型致敬,同时通过效果图来看,全新的P1800更像是一款具备了当前时下流行设计元素的双门跑车。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全新沃尔沃家族式“鲨鱼嘴”的造型,细长的前大灯组和流畅的动感线条设计,以及夸张式的合金轮毂等,这些设计不仅时尚前卫,同时也流露出了沃尔沃未来车型的设计趋势。当然,全新P1800在未来也可以会以概念车的形式出现在各大车展中。

    图片为全新沃尔沃P1800手绘设计图

    图片为1966年式沃尔沃P1800双门轿跑车型

    而P1800双门轿跑是由Pelle Petterson和意大利Carrozzeria Pietro Frua设计公司联合设计的。早在1957年本应该由大众在德国Karmann厂负责制造,但由于大众担心P1800会影响到自家Karmann Ghia车型的销售,于是最终选择放弃了制造P1800的项目。不过在1960年1月时该车意外的在布鲁塞尔车展中亮相,之后沃尔沃便委托英国的Jensen汽车公司在1961年打造出了首款P1800双门轿跑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