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幸福过大年 5款15万元配置齐全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19 15:25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马自达3星骋 2.0升自动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15.38万

    马自达家族的运动情怀非常的浓郁,喜欢激情驾驭的消费者对于这个品牌的汽车也是非常的认同。马自达3的操控性能和低燃油消耗都是消费者非常认同的。所以当容颜一新而且动力系统也做了提升的马自达3星骋一推出,就迅速的成为了市场上的焦点。

    马自达3星骋有两套动力系统,1.6升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而2.0升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显然和2.0升发动机搭档的变速箱更加的先进,也能更加充沛的展现出马自达3星骋的操控潜质。我们推荐的这个版本是星骋家族里的顶配版,侧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泊车辅助、前雾灯、手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安全配置让消费者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能够得到更多的安全呵护。特别是车身稳定系统的出现,让喜欢纵情驰骋的消费者在探寻驾驶极限的时候更加稳妥。

    马自达3星骋的2.0升自动豪华型拥有比较充沛的动力,再加上多连杆后悬挂的出色发挥,马自达3星骋在蜿蜒曲折的道路上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动力和操控优势。所以我们买车之前不能仅仅关注气囊的多与少,操控性能和动力性能也是值得消费者关注的。

    点评:马自达进入中国的时间不算短了,中国车市最为黄金的这几年,运作的一直有些磕磕绊绊,好在产品的性能大家都是非常认同。所以马自达的汽车产品还是有一定号召力的。稳定的发展、多一些新产品的投放、整合销售网络,对于产品性能不错的马自达而言更重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