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6L领衔 2012年一月预上市新车汇总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10:22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新一代CrossPolo

    大众新一代Cross Polo在2010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在第五代Polo基础上打造。第五代Polo来自大众的PQ25平台,长度上比第四代Polo长出了36毫米达到了3952毫米,宽度增加了32毫米达到了1682毫米,车身高度为1452毫米比前一代产品下降了13毫米。行李箱最小空间也从250升扩大到了280升,最大空间则为952毫米。新Polo的前脸继承了家族新前脸的特征,与第六代高尔夫前脸大体造型很相似,一字型的进气格栅霸道的贯穿于前大灯中央,前大灯的造型仿佛是第六代高尔夫纵向拉伸版,微微上翘的保险杠配合上宽大的水箱冷却进气格栅给人一种坏笑的感觉。

    动力方面,大众一系列高效的发动机都会被搭载在新Polo体内。除了以前配备的1.4L发动机外,大众还为第五代Polo增添了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1.2TSI汽油引擎和1.6TDI柴油引擎。变速箱方面,5速的手动变速箱作为标配,而最先进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会出现在顶配车型上。除了三款小排量大功率引擎之外,大众旗下最新的变速器系统--DSG双离合变速器自燃也会成为新POLO配置表中必不可少的一项。DSG变速器能够实现发动机动力的0损失,保证将100%的动力输送至驱动车轮,并且在换挡间隙上也比传统手动或是自动变速器更为迅速。

    作为一款A0级的车型,POLO的内部空间还是比较让人认可的,无论从前排空间上还是后排空间方面,都能够满足大部分家庭小的需求。而如果是甜蜜的二人世界POLO则会让人感觉到更加的温馨,在放倒后排座椅后超大的行李空间能够用来存放两人旅途中的全部行李。

    华晨宝马X1

    网上车市网站编辑在宝马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国产宝马X1目前可以接受预订,预订的客户需要签署购车“意向订单”,并交纳10万元订金,等待至明年2-3月份左右就可提到现车。国产宝马X1将均搭载2.0L排量四缸发动机,而不会出现进口车型所搭载的6缸3.0L发动机。入门车型搭载普通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中高配车型为带涡轮增压的2.0T,根据配置不同调教方面有所差别。

    2.0T发动机将成为主力

    国产宝马X1首推的四款车型中,分别配备了2.0L自然进气引擎和2.0T涡轮增压引擎。其中2.0T涡轮增压引擎经过不同调教,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可达135Kw/5000-6250和270Nm/1250-4500,以及180Kw/5000-6500和350Nm/1250-4800,并且分别配备后驱和四驱系统,以及8速自动变速器。但作为入门级的国产宝马X1 sDrive18i车型,依然搭载2.0L自然进气引擎,而与之相匹配的依旧是6速自动变速器。

    与现款进口宝马X1车型相比较,国产宝马X1 sDrive18i车型在动力配置方面没有本质区别。但搭载低功率版2.0T引擎的国产宝马X1 sDrive20i后驱版和X1 xDrive20i四驱版车型,替代了配备3.0自然进气引擎的进口宝马X1 xDrive25i四驱版车型。除此之外,配备3.0自然进气引擎的国产X1 xDrive28i四驱车型,也被搭载高功率版2.0T引擎的国产宝马X1 xDrive28i四驱版车型所替代。

    整体设计与进口车型无明显差别

    在国产宝马X1正式亮相前,网上车市网站得到了国产X1的量产照片。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相比在外形设计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化,目前没有得到内饰方面的图片信息,预计内饰在设计与配置方面与进口车型相比也将并无明显差别。

    国产宝马X1提供多种外观选装配置供客户选择,彰显这款车型独特的个性风格。先期国产的宝马X1其大部分部件均为进口,基本上属于组装生产。随着产量的提升,国产化率也将增加,在品质方面,先进的设备与严格的制造工艺与品质完全可以与进口车型相媲美。

    小排量节省税费

    搭载3.0升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式引擎的宝马X1车型,在乘用车消费税方面要缴纳12%的大排量消费税。而宝马搭载2.0升单涡轮增压引擎后,其大排量消费税将降至5%。由此可以看出,2.0升单涡轮增压引擎的推出,不仅可以提升动力性能,而且还将减少7%的大排量消费税,从而进一步降低宝马X1的准入门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