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听信明星忽悠 盘点大牌明星代言的滞销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15:10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雅力士

    车型售价:8.7-10.68万

    代言明星:周杰伦、莫文蔚

    作为一款畅销全球、富有浪漫欧洲气息和传奇色彩的两厢车,Yaris雅力士这次选择周杰伦和莫文蔚两位巨星作为代言人,看中的就是彼此的气质相投。周杰伦的个性动感搭配莫文蔚的时尚优雅,恰如其分地体现了Yaris雅力士的多面性。

    外形上,圆润饱满是能形容雅力士最贴切的修饰,前部车身在长度和宽度方向上的流畅性,使得车头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饱满圆润。车身线条简单明快,营造出视觉上的简洁流畅,明快清爽,紧凑有力。

    在空间上,雅力士宽裕的前排头部空间、20余个储物格、中置仪表台、4/6分割座椅等人性化的设计,在有限的空间内给您最大的使用享受空间,车身虽小,但设计更为实用合理,为车主们带来了舒适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2011款雅力士主力车型采用1.6L直列四缸发动机,但经过新的调较后,出现在新雅力士上的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6.7kW。相较现款的87kW,新车将会有更为强劲的动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