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百万级上市新车盘点 全新A8L领衔
河北新闻网
2011-12-27 11:04
来源:凤凰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奥迪R8 Spyder超级敞篷跑车

    上市日期:2011年7月4日

    售价:249.8万

    7月4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奥迪R8GT Spyder超级敞篷跑车正式登陆中国,官方公布的大陆售价为249.8万元。

2012款 奥迪R8 GT spyder

    据悉,奥迪R8 Spyder超级敞篷跑车全球限量生产333辆,新车0-100km/h仅需3.8秒,极速为317km/h。

奥迪 R8 Spyder 5.2 FSI quattro

奥迪 R8 Spyder 5.2 FSI quattro

    R8 GT Spyder是奥迪顶级超跑R8 GT的敞篷版,整车质量方面,奥迪R8 GT Spyder超级跑车车身重量为1640Kg,比R8 Spyder 5.2 FSI Quattro车型减少了85Kg。

奥迪 R8 Spyder 5.2 FSI quattro

    动力方面,奥迪R8 GT Spyder搭载的是与R8 GT Coupe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R8 Spyder 5.2 FSI quattro配备铝质曲轴箱的V10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采用汽油直喷技术,压缩比达到12.5:1。这款排量5.2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525马力/8000rpm,峰值扭矩5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序列式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可在3.8秒内完成,极速为317公里/小时。

奥迪 R8 Spyder 5.2 FSI quattro

    此外,这款车的软顶开合时间为19秒,但要在最高时速50公里/小时以内进行操作。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