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幅15万元 盘点新年特惠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2-27 14:53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奥迪TT

    厂商指导价:51.90-70.80万元

    优惠情况:最高优惠5万元

    奥迪TT,一款拥有15年历史的奥迪入门级跑车。它的诞生,让人们首次见到了奥迪设计师不拘一格的设计理念。大量圆滑的线条,也是奥迪颇为经典的一代设计思路。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目前奥迪TT/TTS全系最高优惠5万,详情请看下表:

    据进口奥迪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奥迪TT/TTS最高优惠5万元,除TTS高配外,其他车型都有少量现车,颜色不是很全,主要以红色、白色为主。想购买其他颜色车型的客户需要预定,订金5万,2-3个月左右到车。对于置换购车的客户,经销商会赠送积分,可在店内换取油卡、装饰。目前TT/TTS的优惠幅度还是相当大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型的详情。

    编辑点评:TT/TTS系列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类似海豚一样的仿生外形,拥有着不错的动力,操控性十分强悍。既满足日常驾驶所需要的舒适型,又可以满足激烈驾驶更加快速直接的动力输出。目前TT/TTS全系最高优惠5万,最低仅售46.9万,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增加,有喜欢该车还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是时候该出手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