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幅15万元 盘点新年特惠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2-27 14:53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马自达6

    厂商指导价:17.08-19.98万元

    优惠情况:最高优惠3.7万元 置换再补贴6千元

    马自达6为一汽马自达一款定位为在中级车的车型,全系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08-19.98万元。近日,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2011款马自达6车型最高降3.7万,置换补贴6千,具体详情见下表:

    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现马自达6的优惠幅度较上月有小幅上扬,除手动挡外全系均可现金优惠3.7万元,现车颜色已红色、蓝色为主。预订其他颜色车型,需付订金5千等1个月,即可提车。置换用户还可再享6千元现金补贴。

    编辑点评:马自达6本月的优惠幅度较上月有所增加,全系最高3.7万的优惠很是诱人,同级别的车型中,还很有竞争力的,在车型配置方面:“MAZDA6 2.0 AT时尚型2011款”配置极为实用,价格适中,喜欢马自达6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近期购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