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吃俭用的攒钱 买辆汽车过新年之2
河北新闻网
2011-12-29 11:02
来源:卓众汽车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在该系列的第一集中,马编以唯恐天下不乱的小心思提到了2012世界末日这一话题,这种拿电影情节煽惑网友的行为让我们很不齿,但中国人有一个从秦始皇时期就被广泛遵循的普遍真理,叫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本着这一万恶的指导方针,我们还是要沿着这一思路往下走。眼看就要进入2012年了,再不体验一下汽车生活的便利,不觉得亏得慌么?不过马编昨天介绍的还都是入门级的小型车,想要更高的品质还得往紧凑级车里去选。

    居家享乐型

    最后的时间里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跟家人一起度过,买一辆舒适、温馨、空间适宜、充满生活气息的轿车绝对会很惬意,以下车型都属于此类。

    推荐车型1:标致408

    点评:标致408是一款东风标致和法国标致共同研发的车型,在307的平台上加大轴距而来的,长达2710mm的轴距为同级别中最大之一,已经达到了部分B级车的尺寸,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当中可以用巨大来形容,一家人坐在里面其乐融融,绝不会感到压抑。另外,408的外形也很是时尚,容易让人心情愉悦。

大空间是408最大的优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