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元旦购车全攻略之小型车篇 出手好时机
河北新闻网
2012-01-02 11:35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长安铃木雨燕

    厂家指导价:6.98-7.98万元

    主流市场优惠幅度:5000元

长安铃木雨燕

    其实雨燕从上市到现在似乎就没有进行过大动作的改款,而每隔一段时间就推出一款限量版或者是其他什么版的车型似乎也是长安铃木非常惯用的宣传手段。不过近期推出的这两款雨燕车型与之前的那些版本微微有些不同,虽然也算不上是什么大手笔的改动,不过这次上市的是两款搭载了1.5L发动机的车型,之前1.5L只有运动版车型在售,而本次推出的这两款标准型车型,则可以很好的弥补1.5L的产品线。

长安铃木雨燕

    在外形方面,2011款雨燕标准型车型与之前的车型没有任何改变,依旧是那个胖胖的身材,依旧是那个有点类似MINI的车身线条设计,不过雨燕的这个造型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再加上其整车的可选颜色非常丰富,所以也就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外形设计单一的弊端。

长安铃木雨燕内饰图

    在内饰方面,2011款雨燕与老款的变化还是有一些的,由于价格比起之前的1.5L车型有所下探,所以在配置上肯定比起之前的车型稍有减少,不过与旗下的1.3L超值版车型的配置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单色织布座椅,前雾灯、2喇叭扬声器以及单碟CD是标配,并采用15英寸轮毂。而运动版上面的倒车雷达、后门电动车窗、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等因为成本问题而被取消。

 发动机

    动力方面,2011款雨燕的1.5L标准版车型,搭载铃木经典的1.5L(M15A)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马力(76kW),峰值扭矩138N·m。与之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从我们之前对于这款发动机的试驾来看,这款1.5L发动机的动力性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搭载在这台小车上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真的可以算是很不错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