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过个年 石家庄五款降价家用车
河北新闻网
2012-01-05 1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北京现代悦动 购车最高优惠8000元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北京现代某4S店处了解到,该店悦动全系车型,购车最高优惠8000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目前在售的是今年5月底上市的2011款悦动,新悦动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诸多调整,头部和尾部尤为明显。大灯灯组、前格栅、雾灯和保险杠变得更富有张力,和自家的“流体雕塑”理念不谋而合。尾灯也做了一些修改。在车身尺寸方面变化不大,轴距依旧是2650mm,所以内部空间不会发生太大变化。

    内饰方面新悦动的变化并不大,只做了细微调整,例如自动空调的显示屏从椭圆变成方形,中控上方的时钟增加了挡板,逆光时也能方便阅读。配置方面则增加了前排座侧气囊、MDPS电动助力转向、ECO经济驾驶模式和USB接口等配置。

    悦动享受厂家提供的整车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元,发动机变速箱的质保周期为5年或10万公里。新车开出5000公里以内到店内做免费首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大致在2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约在400元上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