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来袭 安全行使中级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2-01-10 1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瑞麒G6

    安全武器: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超强组合

    雾天行驶,氙气大灯的穿透力更强,在一定温度时会发出穿透力最强的黄色,能使车主看得更远。瑞麒G6整体车身变现的中庸稳重,商务气息十足,并配备前氙气大灯和日间行车灯,旗舰型还将配备电动调节氙气大灯,这大大迎合了时下的设计理念,也增加了买点,最重要的是增加雾天行车安全。尾部配有LED尾灯,车侧配有电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50N.m。搭配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95km/h。瑞麒G6后期应该会有1.8T、2.0L TGDI、3.0L V6发动机及手动挡车型,以丰富产品序列。3.0L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6Kw,最大扭矩为278Nm。

     编者小结:时下人们买车越来越关注价格与安全这两个因素,同样的价格就会选择安全配置更高的车型。以上四款主流中级车在安全方面的表现各有特点,无论是科技人性的全面安全保护设计,还是侧重主动安全或被动安全的设计,世嘉、新宝来、科鲁兹,瑞麟G6三款车型都很受消费者青睐,如果考虑到价格,就需要您慧眼识金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