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狂降18万 十款进口豪华车降价迎新春
河北新闻网
2012-01-19 11:31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进口豪华车降价三:捷豹XF最高降13.8万 嘉兴最低仅售53万元

    动力方面:2012款捷豹XF使用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293N·m,配备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其整车尺寸为4961×1920×1460mm,轴距为2909mm,依旧保持豪华动感的风格,俯冲式的车身像一头蓄势待发的猎豹,采用新的发动机盖和保险杠设计,将新的三角形侧出风口并入其中,同时大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排列成独特的‘J-Blade’造型。

    保养方面:捷豹XF享受厂家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店内建议保养周期10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0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3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者点评:2012款全新捷豹XF完美诠释了“动感美学”,代表了捷豹全新的设计语言,将跑车的风格、性能与豪华轿车的精致、宽敞和精密科技完美融合,体现的是身份与气质。此次十多万元的现金优惠可说是优惠巨大,有兴趣的朋友可与当地经销商联系。

    近期行情:

    近日,编辑从某捷豹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2012款捷豹XF可享受10万元的现金优惠,其中高配的豪华版优惠更是高达13.8万,两款车价格均跌破60万,低配的风华版仅需53万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有黑色,绿色、鱼子酱色、矿石蓝等,亦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提车仅需两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