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狂降18万 十款进口豪华车降价迎新春
河北新闻网
2012-01-19 11:31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进口豪华车降价五:保时捷panamera s现金优惠高达12.5万元!

    Panamera长4.97米、高1.42米的车身侧面轮廓极为流线动感,并且出色地保持了四座车型所具有的宽裕空间感。

    Panamera系列中的所有车型均为驾驶者和前排乘客标配运动风格舒适型座椅。这种座椅具有8向电动调节功能,供Panamera S和Panamera 4S装备,能够提供出色的个人驾乘舒适性。而Panamera Turbo则将电动座椅调节与舒适性记忆功能组件结合在一起,还可按需延长座椅底部,并且具备腰部支撑和转向柱电动调节功能。

    Panamera是保时捷推出的一款豪华4门轿跑,V63.6L发动机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220kw/62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3750rpm,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8秒,最高车速可达259km/h,而百公里的油耗却为9.3L。

    除了首次与自动变速箱配套的起动/停止系统,Panamera采用了世界上首款为豪华车系设计的双离合器变速箱。所有嘉宾们还应邀体验了Panamera的可变装载空间、豪华内饰设计、舒适性极佳的四个座椅及更具人性化的车型设计。同时展示的还有首款中文版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 3.1,该系统配有触摸屏以及专为国内顾客量身打造的中国导航支持,成为吸引客户的又一亮点。

    近期行情:

    近日,编辑从豪华车二级经销商世界名车中心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保时捷panamera s可享现金优惠12.5万元。店内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狐友不妨到店咨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