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首轮降价潮 石家庄热门车型行情汇总
河北新闻网
2012-02-08 09:50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帝豪EC8优惠3000元送3000元礼包

    近日,编辑从河北广诚帝豪4S店了解到,目前帝豪EC8购车优惠3000元,送3000元礼包,现车销售,颜色以金色、黑色为主。店内有试驾车可供朋友试乘试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动力方面:帝豪EC8系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830mm、1495mm,轴距则达到了2805mm该车将搭载2.0L和2.4L排量的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AT变速器。悬挂系统采用以舒适性见长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另外全系标配17寸铝合金轮毂。

    保养方面:帝豪EC8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店内建议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一次的价格在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一次的价格在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帝豪EC8最大的特点就是高配低价格,与同级车相比,帝豪EC8的配置丰富,包括多功能方向盘、DVD功能的导航、电动八向调节的座椅、后门车窗、后风挡的手动遮阳帘等。同时兼具了家用和商用轿车的使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