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首轮降价潮 石家庄热门车型行情汇总
河北新闻网
2012-02-08 09:50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起亚K2全系优惠1000元 部分现车

    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河北合众4S店了解到,目前K2店内部分车型有现车供应,颜色不是很全。此外,消费者近期购车全系可享受1000元现金优惠。店内有试驾车可提供试乘试驾服务。

    东风悦达起亚K2承袭了“DESIGN KIA”品牌理念,其前中网明显的“虎脸”,与上翘的头灯融为一体,形成一个V字型;上扬的腰线与双色保险杠设计让车身折线显得更有层次感,彰显运动特质和整体的立体感。尺寸方面,K2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70mm/1700mm/1460mm,轴距为2570mm。

    动力方面:即将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K2,仍会搭载1.4L和1.6L两种小排量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7马力和12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35牛米和155牛米。动力上完全能够适应日常的出行。

    保养方面:K2的整车质保期限为3年/5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等延长至5年/10万公里,在新车行驶到3000公里时做免费的首保,其后每行驶5千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小保养仅需费用200元左右。

    编者建议:K2将被定位为一个拥有先进造型和优质性能为提升水平的小型家用车,以舒展的外形,宽敞的空间,灵动的操控,再次奠定了其紧凑型车的强势地位。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