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整治“雷霆出击 盗车团伙现原形

2016-06-06 10:2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日前,唐县警方打掉一盗窃高档轿车团伙,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

2016年4月29日,周某报案称:在唐县某停车场宝马740轿车被盗,价值130余万元。“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刚刚开始,就发生如此重大案件,唐县警方高度重视,并立即成立专案组,一方面询问受害人详细信息,另一方面第一时间调取沿街、高速路口监控录像。犯罪分子非常狡猾,很快将盗窃车辆的定位系统拆除,给案件的侦破造成了一定的困难。唐县警方又利用警情研判系统和相关技术手段,经大量工作后,发现被盗宝马车停留在保定市竞秀区某处,并于4月30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在李某的出租房内查获被盗车辆的大量物品及银行卡,同时李某交代了杨某、刘某共同盗窃高档轿车的违法犯罪事实。

近日,唐县警方经缜密侦查,发现杨某、刘某的踪迹后,在保定市一足疗店内将犯罪嫌疑人杨某、刘某抓获归案。经审讯,二人对盗窃宝马740轿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经办案民警深挖,二人又交代了在石家庄盗窃一辆奥迪A6高档轿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杨某、刘某已被唐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