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驾控培训营河北赛区选拔赛暨新逸动上市

2016-08-15 14:5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8月13日,期待已久的长安汽车“长安汽车驾控培训营河北赛区选拔赛暨新逸动上市”在保定轩宇试驾场如期召开。

速度与激情的比拼

突破桎梏的超燃角逐

独具匠心的魅力再现

全面升级的惊艳亮相

    813日,期待已久的长安汽车长安汽车驾控培训营河北赛区选拔赛暨新逸动上市在保定轩宇试驾场如期召开。活动当天,新逸动首先搭载平台上市,为新逸动量身定制的沙画表演异彩纷呈,展现了新逸动动力、底盘、NVH等的八大提升,共计180项技术升级的独有魅力。之后新车揭幕,车型宣讲,新逸动河北省正式上市!

IMG_1532

    “车手来了 长安驾控培训营”活动紧随新逸动上市之后,河北漂移第一人芦晋现身讲解规则和注意事项,选手通过三轮比拼,最后角逐出15名参赛者晋级,将赴长春参与集训,向着冠军冲刺。

IMG_1545

    据了解,长安汽车在中国及国际汽车赛事中表现抢眼,“车手来了 长安驾控培训营”在长安汽车赛事营销中同样意义非凡,晋级即有机会获得专业级车手培训,中汽联认证荣誉证书,优异者更有机会参加顶级国内国际赛事,一展车技!

    新逸动上市——技精湛,艺精彩:匠心之作,魅力再现!

    一曲悠扬的乐曲,灵活的手指挥洒画沙,新逸动的升级变化跃然屏上。以沙画的形式迎来新逸动,逸动技术控,不是说说而已。

IMG_1576

IMG_1583

IMG_1587

    新车揭幕,现场一片沸腾,外观大气,品质精良,实为媲美合资的自主品牌之傲。

IMG_1616

IMG_1606

价格公布

IMG_1617

销售经理讲解新逸动升级卖点,车型配置,大家都为之心动!

IMG_1621

    据悉,自20123月上市以来,长安逸动凝聚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实力,一举进入媲美合资的市场地位,2014年起连续27个月销量过万,今时隔四年,新逸动匠心之作,魅力再现,八大升级焕新上市!新上市的逸动系列共计十款车型,在车身配置和性能水平上均有大幅提升,动力、底盘、NVH三大核心提升,并有外观时尚,内饰全系标配软质工艺,驾乘舒适、智能、安全五大人性化升级,共计提升180项,获得52项国家专利,实为操控,舒适,动力,降耗兼得的一款车型。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