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众志达斯柯达明锐降价2.3万限时特惠

2016-09-20 10:2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新一代明锐相比老款车型不仅在外观方面更加彰显年轻动感,还在配置方面增加了疲劳驾驶提醒、自动泊车、带路况信息的导航、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与加热、双温区独立空调等功能,并且其轴距也增加了108mm,使得整体乘坐空间进一步提升。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向量)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斯柯达经销商(河北众志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斯柯达明锐火热开售,购明锐部分车款优惠2.3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推荐理由:明锐在外形设计上采用斯柯达最新家族风格,设计年轻运动,线条硬朗。车头直瀑型格栅设计极富张力,周边融入镀铬装饰使外观更加时尚。棱角分明的前大灯设计线条简洁,通体式底部进气格栅和四边形雾灯与速派完全相同,雾灯具备转向辅助照明功能。

    内饰整体布局依旧是大众传统风格,全黑内饰搭配银色金属装饰让它看上去比老款更为年轻。四幅方向盘造型没有变化,增加了黑色钢琴漆装饰更显时尚,两侧新增多功能按键可控制蓝牙和多媒体系统。双圆仪表盘是标准的家族式配备,中央的显示屏可以提供大量行车信息。

    新明锐轴距增加了108mm,使得内部空间进一步提升。得益于加长的轴距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充裕,而头部空间受掀背造型的影响表现一般。后排座椅靠背放倒后,后备箱的空间足以让你惊讶,储物空间不亚于一辆旅行车。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使用了大众全新的EA211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高尔夫7完全相同,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和110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5Nm和250Nm,1.4T引擎没有高低功率版区分,全部使用高尔夫7上的高功率版本,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之前1.8T和2.0L的车型已被取消。

    本网短评:新一代明锐相比老款车型不仅在外观方面更加彰显年轻动感,还在配置方面增加了疲劳驾驶提醒、自动泊车、带路况信息的导航、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与加热、双温区独立空调等功能,并且其轴距也增加了108mm,使得整体乘坐空间进一步提升。目前市场优惠达到3.45万元的较高力度,非常值得考虑。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