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冀中大众高尔夫最高优惠2.8万

2016-09-06 09:1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2016款高尔夫为年度款车型,外观内饰保持不变。配置方面,2016款高尔夫(除时尚版车型)均配备了双侧头部气帘、膝部气囊,气囊数量增加到7个。

    河北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李建国)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冀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高尔夫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2016款高尔夫为年度款车型,外观内饰保持不变。配置方面,2016款高尔夫(除时尚版车型)均配备了双侧头部气帘、膝部气囊,气囊数量增加到7个。此外2016款高尔夫全系升级为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支持滑动、缩放等手势控制功能),旗舰型由原来的5.8寸升级为6.5寸彩色触屏,分辨率提高至800×480。

另外,豪华型以及R-Line车型标配5.0寸彩色触屏,同时增加手机镜像、高级蓝牙、车辆信息和扩展空间(支持泊车后视影像和OPS模拟可视)。时尚型的屏幕有所增大,并且增加了蓝牙、车辆信息等功能。除了安全配置和信息娱乐系统升级之外,高尔夫豪华型升级为Cosmic铝合金轮圈,除了时尚型之外,全系还新增遥控钥匙镀铬环。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