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联德日产全新蓝鸟 最高优惠8000元

2016-09-27 16:3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今年4月蓝鸟量产版正式亮相, 几乎颠覆了消费者习惯认知中日产车型舒适、居家的车型特征,东风日产明确表示这是一款定位更偏向于运动化和个性化的紧凑型车型,是东风日产全力冲击年轻市场的第一步。

    

    河北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向量)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日产经销商(石家庄东风南方联德专营店)处了解到,店内日产全新蓝鸟火热开售,购全新蓝鸟部分车款优惠0.8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既然是专为年轻人打造 那么颜值就很重要

    在经过了Friend-Me、蓝鸟·印象两个先期概念车之后,今年4月蓝鸟量产版正式亮相, 几乎颠覆了消费者习惯认知中日产车型舒适、居家的车型特征,东风日产明确表示这是一款定位更偏向于运动化和个性化的紧凑型车型,是东风日产全力冲击年轻市场的第一步。

    燃油经济性是主要诉求 底盘韧性超过预期

    新蓝鸟目前只提供一台1.6 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全新的XTRONIC CVT变速器,显然并不能指望这样的动力总成有如何澎湃的动力展现,但在城市及高速路况下驾驶,油门的灵敏度比较高,提速的过程也比较线性,基本能够比较好地应对日常代步,但即使油门神踩,你也无法体验到预期的推背感,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才是这套总成最大的亮点。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