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盛孚雪铁龙C4世嘉降价1.5万有现车

2016-10-13 09:0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C4世嘉采用Twin scroll双涡管单涡轮技术和双VVT正时技术的1.2T发动机,将三缸机震动和噪音的弊病尽可能降到最小,搭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了平顺的动力输出。

    河北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向量)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雪铁龙经销商(河北盛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雪铁龙C4世嘉火热开售,购C4世嘉部分车款优惠1.5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C4世嘉提供全黑和深浅搭配可选,功能区按键偏向驾驶者一侧,多功能方向盘集成大部分常用操作按钮,时刻给驾驶者传递一种满满的驾驭感。一键启动设计在方向盘左侧,很好的防止孩子因好奇感导致发动机意外熄火,不用担心副驾驶的孩子带来的困扰。

C4世嘉在空间部分给人的感觉是宽裕够用的,178cm的模特无论是前排驾驶还是后排乘坐,都能保持很舒适的坐姿,而且座椅的包裹性和头枕的舒适度都处于同级别优秀水平。储物空间表现一般,不过常规物品的放置还是不成问题,门板与手套箱都有着不错的容量。

采用Twin scroll双涡管单涡轮技术和双VVT正时技术的1.2T发动机,将三缸机震动和噪音的弊病尽可能降到最小,搭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了平顺的动力输出。雪地模式与运动模式给于驾驶员更多的动力分配权利,如果还嫌动力不够,那么1.6THP发动机还可以提供245NM的最大扭矩,深踩油门会有惊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