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汽车加速产品布局 明年将推5款新车

2016-10-27 09:33:05 来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李建国
宝沃品牌自复兴以来推出的首款车型BX7已正式上市,同时也发布了定位于紧凑级SUV的BX5。

    宝沃品牌自复兴以来推出的首款车型BX7已正式上市,同时也发布了定位于紧凑级SUV的BX5。对于未来战略的产品规划,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向网通社表示:“宝沃明年还将推出5款新产品。未来,轿车、跑车以及MPV都会进行布局。”自2015年3月日内瓦车展宝沃汽车正式宣布回归以来,其以平均每年推出两款新产品的速度增至一年推出5款新车,更加证明宝沃加速产品布局的决心。

    宝沃BX5将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并在2017年正式公布售价。另一款宝沃BX6量产版车型也将在明年正式上市。与此同时,另外三款车型有望会是纯电动车或是运动型车。此外从产品规划中可以看出,在2019年预计将会推出一款MPV,到2020年预计还会推出跑车以及一款coupe车型。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