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报纸+新媒体,柳暗花明又一村

2016-12-19 10:5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作为奇瑞战略2.0体系下的第三款全新产品,瑞虎3x以同级首款4G互联SUV的优势进军小型SUV市场。

在WiFi已经信号已经打入各个角落的时代,传统报纸媒体也逐渐“衰落”,但是最近的一则无品牌信息的空白广告,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在本月16日时,哈尔滨生活报、南宁晚报、西安晚报、郑州晚报不约而同出现一则令人“惊呆”的整版广告。整整一页只有几个文字露出,没有任何商家logo,足足赚够了眼球,激发了人们的想象空间。

平面媒体是依发行量而定,其版面价格向来价格不菲。而此次如此“铺张”的智趣玩美,怎能不让人想一探究竟?用手机扫描报纸上的二维码之后,发现是一则招募的H5。

运动达人,街舞王子、跑酷魔童、滑板妖龙、轮滑疯子……统统征集在内。但如果是为了找人,可不必如此大费周章吧?经过进一步的调查,原来不止是民间寻人,关键还为奇瑞瑞虎3x X-Game嘉年华活动预热。空白报纸只是引子,而真正的重头戏还在后面。

瑞虎3x主要面对年轻人市场,针对他们好奇心强、喜欢新鲜事物、具有活力的人群特征。这次的空白广告事件结合纸媒本身直观、便捷、可多次传播的特性,运用巧妙的设悬方式,重点突出美、玩、智、趣四大特点,将广告效果加倍。

作为奇瑞战略2.0体系下的第三款全新产品,瑞虎3x以同级首款4G互联SUV的优势进军小型SUV市场。在充分考量了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以及SUV年轻化、智能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后,量身打造出这样的一款4G智趣SUV。

有不少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奇瑞战略2.0产品的目标群体是年轻人。这自然也就决定了他们的传播打法必然是以他们的兴趣为导向。活动现场的新兴玩法已经证明这是一场年轻狂欢趴,更是吸引不少路人驻足围观。

活力、时尚本来就是年轻人的标签,奇瑞汽车这次的传播不仅“玩转”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也给传统纸媒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在坚持正向研发体系,严苛的造车标准,以及对消费者更深一步了解的基础上,奇瑞汽车充分将“FUN 精彩无限”品牌核心价值的持续深化,实现了产品力和品牌力的升级,玩美人生还是需尽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