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厂商资讯

石家庄诚宝行BMW数字化领创展厅耀目归来

2022-01-14 15:1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每个人都有一个蓝天白云梦,一路走来,对BMW有着根深蒂固的痴迷。初雪和热咖啡,麋鹿和圣诞树,新年的钟声和倒数计时,所有的美好都会在最后相遇。日前,石家庄诚宝行BMW数字化领创展厅,蜕变归来,邀您前来打卡,希望给Bimmer们打开一扇了解BMW文化的全新窗口,让您畅享极致驾趣。

据了解,石家庄诚宝行全新设计的展厅充满浓郁的现代豪华气息,通过专属的空间设计,深入发掘每一个产品系列独有的生命力,让产品发声,启发客户与产品的无间对话。

全新设计理念以场景化功能分区展示概念,将新展厅划分为四大核心区域,即礼宾服务区、客户交流区、产品陈列空间、专属体验空间,令客户一目了然。同时,进入展厅即是一场感官盛宴,香氛系统、充满调性的咖啡香气与音乐旋律弥漫于整个展厅,客户的听觉、嗅觉、视觉及触觉五大感官系统将被彻底唤醒,更加突出BMW品牌豪华和创新的整体印象。

精心打造客户餐厅、体验空间、图书空间等休憩空间,让客户充分感受“人、车、生活”碰撞迸发的创意设计。数字化交互讲解精准传递产品信息,BMW丰富的产品线进行全方位呈现,让每一位客户感受更现代、愉悦的服务体验。

岁月迁移,朝去暮来,用心照顾好身边的每一位顾客是我们的职责,领创升级,是质的飞越,是量的升华,更是对多年来一直关注石家庄诚宝行的朋友们最满意的答卷,以全新的面貌为客户带来全新的购车和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