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于全球鹰旗下车型 自由舰换标谍照首曝光
河北新闻网
2010-09-20 14:26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北京车展上,吉利全球鹰品牌展出了一款名为GC3的新车型,这部微型车型其实就是新一代的自由舰,之前有媒体曾经猜测这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上市,不过从谍照中来看,新一代自由舰真正面向市场的时间还早,年底要推出的,恐怕只是小改款的自由舰。这对吉利来说或许只是一个无奈之举,新车型的开发进度显然大大落后于早期的计划。

换标自由舰谍照首曝光

吉利自由舰

    从谍照上看,刨除品牌标识更改之外,改款自由舰的改动主要来自于前大灯和进气格栅。前大灯的整体外轮廓线并没有发生变化,而只是内部灯具部分做了改变,由两颗圆形灯具变成了三颗。进气格栅的变化也并不十分明显,只是由横向辐条式更改为了网状结构。来到改款自由舰的尾部,我们能看到的变化也只有尾灯和自由舰的中文标识字体发生了改变,尾灯外轮廓依然如故,而内部灯具同样也发生了一些小变化,自由舰标识字体由行体更改为了黑体。

换标自由舰谍照首曝光

吉利自由舰

    内饰方面,改款自由舰的内饰部件依然与现款完全一致,包括仪表、中控台。不过,方向盘由原来的四幅式改为了三幅式。另外最重要的一点是出现了一种红黑搭配的颜色设计,包括方向盘、座椅、车门内饰板、换挡手柄和手刹拉杆等部件,均采用了红色设计,这让整体的内饰看上去顿时活泼了许多。不过,这种内饰肯定不是标准配置,可能只有某一个特殊版本的车型上才会具备。

    总体来看,改款自由舰的改动非常有限,主要集中在灯具内部构造的改变以及车内饰中红色款的这种设计。由此我们可以断定,改款自由舰的东西系统与现款将不会有任何区别。从它的改动范围来判断,改款自由舰的使用年限至少还有一年,因此我们也可以预测,GC3的量产版本最快也要到明年年底才有可能登陆市场。

    对吉利汽车来说,全球鹰品牌之下,虽然有自由舰、熊猫和远景三款车型,但实际上只有熊猫目前悬挂的是全球鹰的品牌标识,另外两款车型都依然采用了吉利汽车的老实船帆标识。从我们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吉利牌在今年年底或许就将消失掉,取而代之的就是全球鹰、英伦等品牌。除了自由舰之外,包括远景在内的车型将在何时实现换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