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御翔最低6.5折 限量特惠发售
河北新闻网
2010-10-26 10:55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易车网从秦皇岛佰盛现代4S店了解到,适逢北京现代8周年厂庆之际,为了答谢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特推出御翔2.0L、2.4L 两款特惠车型,最低6.5折,作为限量纪念版进行发售。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SONATA御翔品牌:北京现代

    御翔作为北京现代的一款经典车型,亦在如今纷杂的车市里定格为永恒的经典。御翔是一款"彰显自信、突破进取"的中型商务车型,并在一定程度上兼顾家庭用户使用。SONOTA御翔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强化硬朗、舒适的特点,更加突出了车型积极进取的内涵。全新改款SONATA御翔车身尺寸的长、宽、高以及轴距等都加大、加长,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感受,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体现豪华和尊贵的全黑内饰车型供消费者选择,2.0DLXAT全新车型是特别为积极进取的商务人士量身定做的商务车型。

    SONATA御翔品牌:北京现代

    保养方面,SONATA•御翔整车质保两年或6万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6个月之内需要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届时具体费用以4S店内报价为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